w/ GHD

Chinese translation: 與生长激素缺乏症(的關系)

09:52 Dec 16, 2012
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[PRO]
Medical - Medical (general) / 生长激素缺乏症
English term or phrase: w/ GHD
Older age assoc w/ GHD (p
Domenico Zhou
China
Chinese translation:與生长激素缺乏症(的關系)
Explanation:
p<.05=显著性少於.05
Older age assoc w/ GHD (p<.05)=
年紀較大者與生长激素缺乏症的關系,其显著性是少於.05,
Negative correlation w/ age & GH response to GH stimulation tests=年紀與生長激素對生長激素刺激測試的反應,呈現出負值關系

【ghd】什么意思_英语ghd在线翻译_有道词典dict.youdao.com/w/ghd/ - 中華人民共和國頁庫存檔 - 轉為繁體網頁分享
在 Google+ 分享。 檢視訊息。
您公開 +1 了這個項目。 復原
GHD. abbr. 生长激素缺乏症(Growth Hormone Deficiency) ... 性GHD患儿的FAHSDS与由垂体病变引起的多激素缺乏症患儿相比差异无统计学意义(P>0.05) 。
[PDF]
(GHD)患儿初期对甲状腺功能的影响及甲状腺功能变化与疗效的关系。www.paper.edu.cn/.../1006-8147(2011)04-0490... - 轉為繁體網頁分享
在 Google+ 分享。 檢視訊息。
您公開 +1 了這個項目。 復原
檔案類型: PDF/Adobe Acrobat - 快速檢視
目的:探讨基因重组人生长激素(rhGH) 治疗生长激素缺乏症(GHD) 患儿初期对甲状腺功能的影响及 .... 与对照组相比*P<O.05; 与治疗前相比问P<O.05; 与治疗3 个月 ...
生长激素治疗前后ghd 儿童维生素d 变化的研究- 其它资料- 道客巴巴www.doc88.com › 所有文档 › 技术资料頁庫存檔 - 轉為繁體網頁分享
在 Google+ 分享。 檢視訊息。
您公開 +1 了這個項目。 復原
2012年2月23日 – 生长激素治疗前后ghd 儿童维生素d 变化的研究. ... 05 。N GHDSS 患儿血清252 O H D3 水平高于GHD 组P lt0. 05 与正常对照组差异无显著性P gt ...
Selected response from:

pkchan
United States
Grading comment
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



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
4 +2與生长激素缺乏症(的關系)
pkchan
3大致如下
Wen-zhe (Clyde) Ye


  

Answers


56 min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3/5Answerer confidence 3/5
w/ ghd
大致如下


Explanation:
assoc w/ = associated with 的简略写法
correlation w/ = correlation with

p值是统计学的一个参数,如果0.01<P值<0.05,说明是较弱的判定结果,依照判断基本可以拒绝假定的参数取值(也就是说事实上GHD和衰老关系不大)。

GH stimulation tests = 生长激素激发试验/测试
GH response = 生长激素反应

(统计分析显示……)生长激素缺乏症与年龄增长有关的假设 (p值为小于0.05);
(xxx)与年龄和生长激素激发试验反应呈负相关

不知前半句和后半句的真正关系,欢迎指正交流

Wen-zhe (Clyde) Ye
New Zealand
Native speaker of: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,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
PRO pts in category: 21

5 hr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4/5Answerer confidence 4/5 peer agreement (net): +2
w/ ghd
與生长激素缺乏症(的關系)


Explanation:
p<.05=显著性少於.05
Older age assoc w/ GHD (p<.05)=
年紀較大者與生长激素缺乏症的關系,其显著性是少於.05,
Negative correlation w/ age & GH response to GH stimulation tests=年紀與生長激素對生長激素刺激測試的反應,呈現出負值關系

【ghd】什么意思_英语ghd在线翻译_有道词典dict.youdao.com/w/ghd/ - 中華人民共和國頁庫存檔 - 轉為繁體網頁分享
在 Google+ 分享。 檢視訊息。
您公開 +1 了這個項目。 復原
GHD. abbr. 生长激素缺乏症(Growth Hormone Deficiency) ... 性GHD患儿的FAHSDS与由垂体病变引起的多激素缺乏症患儿相比差异无统计学意义(P>0.05) 。
[PDF]
(GHD)患儿初期对甲状腺功能的影响及甲状腺功能变化与疗效的关系。www.paper.edu.cn/.../1006-8147(2011)04-0490... - 轉為繁體網頁分享
在 Google+ 分享。 檢視訊息。
您公開 +1 了這個項目。 復原
檔案類型: PDF/Adobe Acrobat - 快速檢視
目的:探讨基因重组人生长激素(rhGH) 治疗生长激素缺乏症(GHD) 患儿初期对甲状腺功能的影响及 .... 与对照组相比*P<O.05; 与治疗前相比问P<O.05; 与治疗3 个月 ...
生长激素治疗前后ghd 儿童维生素d 变化的研究- 其它资料- 道客巴巴www.doc88.com › 所有文档 › 技术资料頁庫存檔 - 轉為繁體網頁分享
在 Google+ 分享。 檢視訊息。
您公開 +1 了這個項目。 復原
2012年2月23日 – 生长激素治疗前后ghd 儿童维生素d 变化的研究. ... 05 。N GHDSS 患儿血清252 O H D3 水平高于GHD 组P lt0. 05 与正常对照组差异无显著性P gt ...


pkchan
United States
Works in field
Native speaker of: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
PRO pts in category: 86

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(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)
agree  Neyle
3 hrs
  -> thanks

agree  karcsy
10 hrs
  -> thanks




The KudoZ network provides a framework for translators and others to assist each other with translations or explanations of terms and short phrases.


See also:

Your current localization setting

English

Select a language

Term search
  • All of ProZ.com
  • Term search
  • Jobs
  • Forums
  • Multiple 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