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kon sprouts

Chinese translation: 白萝卜(菜)苗

09:12 May 21, 2017
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[PRO]
Cooking / Culinary / 菜单
English term or phrase: daikon sprouts
Baby shrimp cocktail
potato olive salad, cocktail sauce, daikon sprouts and salmon roe
MeC.L.
China
Chinese translation:白萝卜(菜)苗
Explanation:
白萝卜(菜)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te added at 7 mins (2017-05-21 09:20:42 GMT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用萝卜籽发出来的菜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te added at 23 hrs (2017-05-22 08:44:18 GMT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简称“萝卜苗”即可,见下:

萝卜苗的做法大全_萝卜苗的家常做法_萝卜苗怎么做好吃_下厨房
https://www.xiachufang.com/category/3298/
下厨房28道关于萝卜苗的菜谱:糖醋萝卜苗,蒜蓉萝卜苗,凉拌萝卜苗,香椿苗萝卜苗甜橙沙拉,萝卜苗(娃娃菜)煮芋头,萝卜苗笋片豆腐汤,凉拌小萝卜苗,蚝油萝卜苗 ...
萝卜苗 - 美食天下
www.meishichina.com/YuanLiao/LuoBoMiao/
美食天下食材频道为您提供萝卜苗的做法大全,萝卜苗怎么做好吃,萝卜苗的家常菜做法等最详细的图文介绍,让您轻松学做美味佳肴!
抗癌苗菜--萝卜苗的家庭种植与食用_芽苗菜_新浪博客
blog.sina.com.cn/s/blog_711c125301014w08.html
2012年5月6日 - 萝卜苗是生长期最短的苗菜,一般在一周左右,温度低,生长期稍长。只要有阳光的地方,温度在摄氏五度以上就可以种出来。它可是最有营养价值的 ...
萝卜苗_互动百科
www.baike.com/wiki/萝卜苗
萝卜苗-简介萝卜苗又称娃娃缨萝卜,俗称萝卜芽。萝卜苗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条件,不耐干旱和高温,对光照的要求不严,发芽阶段不需要光。萝卜芽菜生长的最低温 ...
清炒萝卜苗 - 妈妈网
www.mama.cn › 妈网百科 › 营养 › 食材 › 萝卜苗
萝卜是我们经常食用的一种食材,其实萝卜的幼苗也是可以食用的。萝卜播种后萌发长成的肥嫩幼苗称为萝卜苗,又称娃娃缨萝卜,老百姓普遍称它为萝卜芽。萝卜苗 ...
萝卜苗茶 - 妈妈网
www.mama.cn › 妈网百科 › 营养 › 食材 › 萝卜苗
说起茶,大家都能输出一大堆名字:龙井、铁观音、普洱、碧螺春、毛尖、六安瓜片、武夷山岩茶……甚至玫瑰花茶,但是您听说过萝卜苗茶吗?您知道萝卜苗茶是怎么 ...
萝卜苗的做法_萝卜苗怎么做好吃_萝卜苗的家常做法大全【美食杰】
www.meishij.net › 菜谱大全 › 食材百科
萝卜苗. 【适宜人群】:萝卜苗性凉,阴盛偏寒体质者、脾胃虚寒者等不宜多食。胃及十二指肠溃疡、慢性胃炎、单纯甲状腺肿、先兆流产、子宫脱垂等患者忌食。
萝卜苗_萝卜苗的营养价值,功效,成分_食品查询_39健康网
spk.39.net/shipin/shucai/yecailei/e160c.html
39健康网食品库为您详细介绍萝卜苗的营养价值,萝卜苗的功效,萝卜苗的成分,萝卜苗食用禁忌等。萝卜苗是什么:萝卜苗又称娃娃缨萝卜,俗称萝卜芽。萝卜苗喜欢 ...
萝卜苗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_好豆食材百科 - 好豆网
www.haodou.com › 首页 › 食材大全 › 蔬菜类
萝卜苗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? 萝卜苗的营养价值有哪些?它食用方法及禁忌有哪些?它与哪些食物相克?这里详细全面的介绍了萝卜苗相关的知识.
萝卜苗的相关搜索
萝卜苗种植
萝卜苗怎么吃
萝卜种植
萝卜苗英文
1
2
3
4
5
6
7
8
9
10
下一页
Selected response from:

jyuan_us
United States
Grading comment
4 KudoZ points were awarded for this answer



Summary of answers provided
5萝卜苗
Katherine Xuan
4 +1白萝卜(菜)苗
jyuan_us
3 +1白萝卜芽苗菜
tanglsus


  

Answers


6 hr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3/5Answerer confidence 3/5 peer agreement (net): +1
白萝卜芽苗菜


Explanation:
白萝卜芽苗
白萝卜芽菜

供参考


    https://s.1688.com/kq/-C2DCB2B7D1BFC3E7B2CB.html
tanglsus
United States
Native speaker of: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
PRO pts in category: 4

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(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)
agree  Shang: 萝卜英
11 hrs

7 mins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4/5Answerer confidence 4/5 peer agreement (net): +1
白萝卜(菜)苗


Explanation:
白萝卜(菜)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te added at 7 mins (2017-05-21 09:20:42 GMT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用萝卜籽发出来的菜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te added at 23 hrs (2017-05-22 08:44:18 GMT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简称“萝卜苗”即可,见下:

萝卜苗的做法大全_萝卜苗的家常做法_萝卜苗怎么做好吃_下厨房
https://www.xiachufang.com/category/3298/
下厨房28道关于萝卜苗的菜谱:糖醋萝卜苗,蒜蓉萝卜苗,凉拌萝卜苗,香椿苗萝卜苗甜橙沙拉,萝卜苗(娃娃菜)煮芋头,萝卜苗笋片豆腐汤,凉拌小萝卜苗,蚝油萝卜苗 ...
萝卜苗 - 美食天下
www.meishichina.com/YuanLiao/LuoBoMiao/
美食天下食材频道为您提供萝卜苗的做法大全,萝卜苗怎么做好吃,萝卜苗的家常菜做法等最详细的图文介绍,让您轻松学做美味佳肴!
抗癌苗菜--萝卜苗的家庭种植与食用_芽苗菜_新浪博客
blog.sina.com.cn/s/blog_711c125301014w08.html
2012年5月6日 - 萝卜苗是生长期最短的苗菜,一般在一周左右,温度低,生长期稍长。只要有阳光的地方,温度在摄氏五度以上就可以种出来。它可是最有营养价值的 ...
萝卜苗_互动百科
www.baike.com/wiki/萝卜苗
萝卜苗-简介萝卜苗又称娃娃缨萝卜,俗称萝卜芽。萝卜苗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条件,不耐干旱和高温,对光照的要求不严,发芽阶段不需要光。萝卜芽菜生长的最低温 ...
清炒萝卜苗 - 妈妈网
www.mama.cn › 妈网百科 › 营养 › 食材 › 萝卜苗
萝卜是我们经常食用的一种食材,其实萝卜的幼苗也是可以食用的。萝卜播种后萌发长成的肥嫩幼苗称为萝卜苗,又称娃娃缨萝卜,老百姓普遍称它为萝卜芽。萝卜苗 ...
萝卜苗茶 - 妈妈网
www.mama.cn › 妈网百科 › 营养 › 食材 › 萝卜苗
说起茶,大家都能输出一大堆名字:龙井、铁观音、普洱、碧螺春、毛尖、六安瓜片、武夷山岩茶……甚至玫瑰花茶,但是您听说过萝卜苗茶吗?您知道萝卜苗茶是怎么 ...
萝卜苗的做法_萝卜苗怎么做好吃_萝卜苗的家常做法大全【美食杰】
www.meishij.net › 菜谱大全 › 食材百科
萝卜苗. 【适宜人群】:萝卜苗性凉,阴盛偏寒体质者、脾胃虚寒者等不宜多食。胃及十二指肠溃疡、慢性胃炎、单纯甲状腺肿、先兆流产、子宫脱垂等患者忌食。
萝卜苗_萝卜苗的营养价值,功效,成分_食品查询_39健康网
spk.39.net/shipin/shucai/yecailei/e160c.html
39健康网食品库为您详细介绍萝卜苗的营养价值,萝卜苗的功效,萝卜苗的成分,萝卜苗食用禁忌等。萝卜苗是什么:萝卜苗又称娃娃缨萝卜,俗称萝卜芽。萝卜苗喜欢 ...
萝卜苗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_好豆食材百科 - 好豆网
www.haodou.com › 首页 › 食材大全 › 蔬菜类
萝卜苗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? 萝卜苗的营养价值有哪些?它食用方法及禁忌有哪些?它与哪些食物相克?这里详细全面的介绍了萝卜苗相关的知识.
萝卜苗的相关搜索
萝卜苗种植
萝卜苗怎么吃
萝卜种植
萝卜苗英文
1
2
3
4
5
6
7
8
9
10
下一页


jyuan_us
United States
Works in field
Native speaker of: Native in ChineseChinese
PRO pts in category: 16

Peer comments on this answer (and responses from the answerer)
agree  Shang: 萝卜英
17 hrs

1 day 1 hr   confidence: Answerer confidence 5/5
萝卜苗


Explanation:
I'm from southern China. And people call it 萝卜苗 in the south.

Katherine Xuan
China
Native speaker of: Native in EnglishEnglish




The KudoZ network provides a framework for translators and others to assist each other with translations or explanations of terms and short phrases.


See also:

Your current localization setting

English

Select a language

Term search
  • All of ProZ.com
  • Term search
  • Jobs
  • Forums
  • Multiple search